天府人文讲坛
【学术讲座】邓慧兰:手语语言学研究 — 从理论到实践
人气:    发布时间:2015-05-26

主讲人简介:

    邓慧兰(Gladys Tang)教授,爱丁堡大学应用语言学博士,专攻第二语言习得。现任香港中文大学语言学及现代语言学系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手语及聋人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兴趣:语言理论如何应用于母语或二语习得。代表作:《香港手语词典》。

    邓教授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便从语言学的角度研究香港手语及聋童的语言学习情况,她创办的香港手语及聋人研究中心,对聋人教育的发展、手语作为独立语言地位的确立、手语翻译职业的发展都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因其多年的不懈坚持,使其获得了“香港人道年奖2013”。

讲座内容简介:

    手语语言学研究——从理论到实践

 

链接:http://yunpan.cn/cwdINR7zxiFwv ,访问密码:cff4

 

Copyright© 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邮编: 611756   咨询电话:028—8763409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