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绘改革画卷,书时代华章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6-21

现场书画大赛

圆满结束~

今年的书画大赛开启了全新纪元!

参赛人员热情高涨

优秀作品层出不穷

书画君不得不感叹

这是一个大佬云集的时代啊

热度不减,全景图奉上

水墨丹青,栩栩如生。浓墨重彩,山清水秀。它不像油画浓艳,也不像水粉画色彩丰富,颜色虽少,却不失典雅。黑白交织的世界,多么清晰,纯洁,简单,朴实。

水蓝色的花瓶绽放着两朵红色的花,巧密而精细,给这个冬季带来丝丝暖意。小姐姐一笔一笔细细勾勒着,仿佛已经听不见周围的声音。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谁说女子不如男

我等笔锋有力,气质如兰。

古墨轻磨满几香,砚池新浴灿生光。或劲健,或婉转;或如婀娜窈窕的美人,或如矫健勇猛的壮士;或如春风拂面繁华一片,或如北风入关深沉冷峻,这就是书法。书法不分民族,它是全中国的智慧结晶。藏族的小哥哥用特制的笔写下了这副作品。扎西德勒,吉祥如意。

调试着颜色,控制着笔锋,一片片花瓣跃然纸上。剩水残山无态度,被疏梅料理成风月。

书画时,宛如进入一个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静静聆听淙淙流水,清清远远而又沁人心脾。这是一个优雅的梦,梦时,一切皆真;醒时,一切皆幻。创作ing

Copyright© 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邮编: 611756   咨询电话:028—8763409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