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华传统经典大家谈”征文
人气:    发布时间:2015-10-20

为了更好地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传统文化知识素养,中华传统经典普及基地现向全体同学征集作品。

1.征文时间:2015年10月20日至11月20日

2.征文对象: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中文系学生

3.征文主题:结合你对中华传统经典读物或文章的理解,谈论你的认识与理解。

4.征文细则:针对学术文化的传承性,对国学的尊重性。本次活动有如下要求:

(1)文体不限,须为原创,题目自拟。不得抄袭、套作,字数1000-2000字。

(2)书评形式须为“图书简介+点评”;文章点评形式须为“原文+点评”。

(3)在规定时间内上交书面稿或word电子文稿一份。

(4)请在稿件后附姓名、院系、联系方式。

5.投稿方式:书面稿件请送至犀浦校区X8607,电子稿件发送至790505387@qq.con(郭同学)。

6.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7.咨询电话:13568957902(郭同学)。

Copyright© 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邮编: 611756   咨询电话:028—87634097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