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中华传统经典普及基地致力于面向社会普及国学
人气:    发布时间:2017-05-24

    通过与其他机构合作的方式,面向社会普及传统文化,是行中华传统经典普及基地之有效的做法。515日上午900,基地主任汪启明教授应邀来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培训基地,为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究班开设了“国学智慧与修身”的讲座。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吴耀田、党组成员、副主任魏予、王乐,党组成员张克岑、唐德超率领全系统中层干部约80余人聆听了讲座。

522日下午200,四川大学全国干部培训基地再次邀请汪启明教授为郑州市物价局局长周铭、副局长王为民率领的局系统80余名干部组成的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做了以“儒家文化与现代中国”为题的讲座。

两次讲座生动全面地介绍了国学的基本理论,阐述了国学与核心价值观的关系,国学在现代社会中对个人修养、社会进步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作用,使与会听众受益非浅,讲座深入浅出,专业而通俗,赢得听众的热烈掌声

Copyright© 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邮编: 611756   咨询电话:028—87634097
访问量: